VPN软件-物业管理企业实现多管理处数据共享最经济的方式


作者:维新软件 来源:维新软件 发表时间:2014-12-26 10:47:23

物业管理企业常常管理多种物业类型(如住宅、写字楼、商场等),管理处多且分布于城市的不同区域,或分布于不同城市,公司总部为规范管理和提高管理效率,实时查询、分析、汇总各管理处经营数据,就需要各管理处应用软件共享数据库。一般实现方式有服务器托管、光纤、硬件VPNVPN软件等,其中采用VPN软件方式是性价比最高的、最经济的。

VPN软件包含VPN服务器端软件和VPN客户端软件,VPN客户端计算机需要经过账号和密码认证才能被服务器接入,确保访问安全。为保证远程使用的速度,一般建议服务器内存在4G或以上,CPU双核或以上,建议客户端计算机内存在2G或以上,所有需要安装VPN软件的计算机上网方式应为同一运营公司提供(如全是电信宽带或全是联通宽带),服务器端带宽建议在6M或以上,客户端带宽建议在4M或以上。网络示意图如下:

维新物业协同办公管理系统(收费版)功能介绍


关闭窗口